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同仁来敬文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8-11-05浏览:352设置

11月2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党委谢刚书记、王素梅院长等一行8人来敬文书院调研交流,张立荣书记、孙红旗院长、杜昀副书记、张乐金副院长等参加了座谈。

在观看了敬文书院专题视频《绽放》后,张立荣书记代表书院向谢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还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的相关举措与成效,得到了南审同仁的高度肯定。谢刚书记也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的相关情况,南京审计大学自2014年实施全员书院制,澄园书院是该校唯一由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共同组成的书院,涵盖审计学、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等33个专业。澄园书院在书院制育人方面特色显著,凝练了“澄园先峰”、“澄”馨家园、“澄”才共进、师长传“澄”、书香“澄”梦、异彩纷“澄”等六大育人工“澄”。随后,双方还就书院制下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识教育工作、学生党团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