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2015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5-06-18浏览:1114设置

6月17日晚,江苏师范大学敬文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校长华桂宏教授、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孙伟处长、学工处崔成前处长出席了毕业典礼。书院办学相关学院领导老师、19名毕业学生家长、各学院学生会同学代表、敬文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2012级全体同学以及2013级、2014级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书记张立荣主持。

典礼开始前,2011级全体毕业生依次经场外红毯进入会场,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合影。华桂宏校长、刘广登副校长等领导老师也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典礼在敬文书院《重铸文化风景》的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欧阳文珍主任在讲话中回顾了2015届四个班级127名毕业生一路走来的风雨和出色成就,并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做热爱生活的人、做追求卓越的人、做善良的人,勉励同学们继续追求卓越,心怀感恩,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毕业生代表、2011级卓越教师班马驰同学作了发言。他对四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充满感情与诗意的回忆,表达了对书院、对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由衷感谢,并激励书院的学弟学妹与书院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敬文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2012级卓越教师班周慧同学作为非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毕业生学长辉煌成就的钦佩与羡慕,感谢学长们的无私帮助,并承诺必将紧随他们的脚步,踏实努力,再创新的高峰。

2011级校长班单奕同学母亲金文老师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讲话。金文老师首先对师大与书院的辛勤培育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随后从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角度分析了立德树人工作的不易,最后由衷祝福江苏师大与敬文书院前程似锦,并祝愿全体老师同学生活美满,身体健康。随后,四位毕业班学生家长代表向书院赠送了礼品,欧阳文珍主任代表书院接受了馈赠。学生代表也向家长代表、师长代表献上了鲜花,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张立荣书记宣读了获得校优秀毕业生的23位同学名单,在主席台就坐的的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典礼中,曹锦松等13位同学还被分别授予了道德之星、博雅之星、科技之星和领袖之星等荣誉称号,刘广登副校长为他们颁奖。敬文书院首届毕业生荣誉证书获得者名单、敬文书院墨尔本、香港、北京、上海等22个地区的校友联络人名单也同时公布。

在典礼最后,华桂宏校长为敬文书院2015届全体127名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至此,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