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规划、展新篇——敬文书院举办学生会工作答辩会

时间:2018-09-27浏览:406设置

9月26日晚7点,敬文书院在8号楼J101教室举办学生会工作答辩会。敬文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昀、党总支秘书丁力、专职辅导员许愿、李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会主席张雨欣同学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对本届学生会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认真工作,砥砺前行。

学生会九个中心就自身的基本情况、常规工作、拟开展的创新性工作、团队建设、成绩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每项汇报后,在场的各位老师就工作要点、活动规划、目前的定位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指导。

答辩后,李晨老师从明确身份定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统筹学习与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杜昀书记向学生会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有“大格局,高层次”的站位,同学们要在思想上与学校和书院保持统一,在工作谋划时要有大格局,在队伍建设中要有大局观;第二要有“守原则、善执行”的纪律观念;第三要有“同目标,共奋斗”的协作意识;第四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通过一年的努力,形成“学生工作与个人发展”的共赢局面。

本次会议是在学生会顺利完成招新工作后的首次全委会,通过思考工作、谋划工作、探讨工作,凝聚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也通过这种汇报和答辩,促进学生会各部门协同工作,实现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抓好学习、建好队伍、做好工作为新学年的努力方向,展现敬文学干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