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徐昊同学获“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0-12-02浏览:103设置

11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2018级卓越实验A班统计学专业徐昊同学以优异的综合实力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武进人才杯”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至今已举办十五届,已成为引导全省高校生涯教育方向的重要活动之一。

“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经过院、校、省层层选拔和专家评审,历时近八个月,60所高校的9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选手们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评委与选手互动问答三个环节,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了各自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规划与实践。

在全省比赛模式不断改革创新的背景下,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潜能发掘和个性发展,通过导师护航、院友领航、学长助航,强化实践和科研训练,推进职业发展服务,深入推进职业发展教育,积极构建全程化职业发展辅导体系,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为重要抓手,引导学生增强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制定职业目标,全面提升职业素养,由此迈向更高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