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行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4-04-17浏览:130设置

412日晚,敬文书院举行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党务秘书李晨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李晨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形式、人员分组、考核办法等,并对学员们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对通过自身努力、同学认可、书院考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对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学员们要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让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自我严格要求,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让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努力做到在行动上入党。

书院本次初级党校共有48课时,包含专题讲座、视频学习、汇报展评、学习研讨、自主调研、项目答辩等多种形式,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培养爱党、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