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赴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共商卓越人才一体化培养

时间:2024-04-17浏览:156设置

2024411日至14日,敬文书院党委书记朱景坤、院长沈山、副院长刘江、五育导师陈红、教务办主任相晓兰一行5人先后赴江苏省泰州中学、锡山高级中学、苏州中学、昆山中学4所高品质示范高中走访调研,共商卓越人才一体化培养问题,并慰问正在高中参加师范生教育实习的敬文书院学生。

每到一处,书院一行都受到高品质示范高中的热情接待。泰州中学副校长杨立根、锡山高级中学副校长钱敏燕、苏州中学党委书记卫新、昆山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陈纪华先后参加与敬文书院管理团队的交流,并向书院一行介绍了中学办学情况与卓越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就促进高中高校一体化衔接培养、优质生源基地和卓越教师实习基地共建等工作进行了商讨,表示将坚持贯彻执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实现高校和地方中学的合作共赢。在敬文书院实习生座谈会上,四所高品质示范高中的指导教师代表赞扬书院重视实习工作,并对实习生的在校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书院领导感谢实习单位为我校卓越人才培养提供的优质实习平台,感谢精心安排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指导教师和班主任指导实习生工作。

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汇报并合影留念。交流过程中,实习生表示,感谢书院提供这么优秀的实习平台,将珍惜实习机会,知不足,谋未来,及时调整自己的人生目标,书写精彩人生。

在江苏省泰州中学

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

在江苏省苏州中学

在江苏省昆山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