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在校第三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4-04-03浏览:10设置

      3月30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学工处、团委、研究生院协办的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敬文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最终以93.5的高分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备赛期间,书院积极组织,精心筹划,学生干部奋勇争先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在参赛队员中占比83%,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密切配合。从造型编排到队形变换,从整体布局到细节推敲,充分体现了队员们刻苦训练的坚强意志、勇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集体意识,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敬文书院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秉持“德育为先、智育为重、体育为基、美育为要、劳育为本”的教育理念,坚持五育并举,强化卓越和创新教育。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强健体魄与阳光心态的有力融合,学生骨干培养与校园文化引领的有力融合,意志品格的锤炼与启智明德的有力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