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隆重举行第54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时间:2020-10-29浏览:237设置

2020年10月28日,敬文书院第54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0报告厅隆重举行。敬文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荣、党总支副书记杜昀、团委书记李晨、辅导员戴冠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运动员、方阵、五禽操表演队以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李晨主持。

表彰大会上,戴冠老师首先对本次运动会做汇报总结。戴老师指出,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的工作总体上是成功的,这与书院提前制定详细计划、合理安排赛前训练、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以及所有服务人员的默默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同时,戴老师也希望大家认识到工作的不足之处,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精益求精。

接着,由杜昀副书记宣读运动会表彰决定。敬文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二、精神文明奖、体育文化展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书院对学女4*100米接力队等五个团队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对陈成、姚煜晔等31名同学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戴冠老师、杜昀副书记、张立荣书记分别为他们颁奖。

随后,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的卞芊同学、2020级数学师范专业的姚煜晔同学、2020级英语师范专业的乔楷同学,分别代表先进工作者、优秀运动员、先进集体上台发言。卞芊同学就学生会的物品采购以及服务工作的开展向大家作了汇报,凸显了书院协同工作的高效性、团结性、无私性。姚煜晔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对书院所提供的周到细致的支持与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乔楷同学回忆了11天方阵训练的点点滴滴以及同学们从陌生到熟识的过程。他表示:很高兴自己能在一个有凝聚力、有向心力的团队中与大家一起进步。

大会最后,张立荣书记做总结发言。张书记对书院能取得如此成绩感到十分喜悦,也对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感到欣慰。张书记总结了运动会所体现出的“三美”,一是“运动之美”,赛场上的青春身影无不彰显着敬文的运动之美;二是“文明之美”,方阵表演体现了书院同学的精心编排,蕴含了敬文学子的家国情怀;三是“奉献之美”,所有志愿者、工作人员为了运动会所做出的奉献都是院训中“自助助人”的体现。而后,张书记向大家阐释自己对于幸福的三重定义,一是要健康,二是要快乐,三是要自律。他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敢于拼搏,乐于奉献,在书院成就更好的自己。

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希望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学习,追求卓越,在未来继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