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敬文书院2020年动态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05浏览:1902设置

各学院: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卓越人才培养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将择优选拔部分学生入读敬文书院。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江苏师范大学各学院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不包括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定向培养及已转过专业的学生。

二、报名条件

学生自愿报名,且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2019-2020学年度德育、智育成绩均位列本班级前10%,且无补考现象;

2.高考成绩达到《敬文书院2019级新生选拔方案》(详见http://jwsy.jsnu.edu.cn/65/12/c7509a288018/page.htm)规定的选拔标准,但未参加当年选拔。

三、录取人数

录取总数不超过10人。

四、选拔流程

1.学生报名:学生可选报敬文书院19级开设的汉语言文学(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英语(师范)、统计学、金融工程、物理学、化学、生物技术等8个专业,填写《敬文书院2020年动态选拔申请表》(见附件1)、《敬文书院2020年动态选拔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其中附件1需在纸质版上手写签名。附件12的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至各专业学院教务办公室。

2.学院推荐:各学院从自愿报名的学生中推荐符合条件者,汇总附件12,于101217:00前,将电子版发jwsy@jsnu.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敬文书院6#-206

3.书院选拔:敬文书院组织专家对被推荐学生进行面试,重点考察学生的专业潜质和综合素质,并结合智育和德育成绩,择优录取。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01012日。

2.面试时间:20201014日(星期三)下午。

3.公示时间:20201015-17

六、相关说明

       1.录取学生所选专业若与原就读专业跨度较大,经专业学院评估不适合跟班学习者,需降级就读。

2. 人:肖炜

联系电话:0516-83403086

电子邮箱:jwsy@jsnu.edu.cn

 

附件:1.敬文书院2020年动态选拔申请表.docx

              2.敬文书院2020年动态选拔报名汇总表.xlsx

 

 

                                                                                        敬文书院

                                                                                   2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