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办2017级学生国内名校考察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8-04-03浏览:354设置

2018年3月17日-18日,敬文书院组织2017级全体同学分赴北京等五地开展了知名高校考察学习活动。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充分发挥此次活动的有效影响和辐射作用,3月28日中午,书院在17号楼100A开展了国内名校考察总结交流活动,书院全体教师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交流会以分组总结展示的形式进行,北京、上海、南京、合肥与武汉组的同学代表依次通过PPT、视频、现场访谈等方式进行展示,5名同学详细地汇报了考察高校的基本情况、校际互动交流、高校研究机构、院友的交流互动以及“回眸历史瞬间”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也抒发了对考察感悟和体会,提出了有益的考察意见和建议。本次敬文书院2017级学生国内知名高校考察学习总结交流会激励了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奋勇向前、追求卓越。最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敬文书院2017级学生国内知名高校考察交流学习总结交流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