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办第四届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7-12-01浏览:355设置


2017年11月17日晚上6:30,敬文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在我校苏北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郑晓坡老师、校学生工作处李晓宇老师、校团委朱悦老师、敬文书院党总支秘书丁力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16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由个人风采展示、情景模拟、终极对抗等环节组成。选手们精心准备的琴棋书画多项才艺让人眼前一亮。情景模拟中,选手们灵活应变,以卓越的口才与主持功底阐释了自身的观点,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最后的两两搭档,强强联手,活泼俏皮抑或文艺气息十足的主持风格令人大开眼界。言辞间,思想的火花在迸溅,缜密的思维与分析能力更是体现了同学们较好的素质和能力。默契的配合,自信满满的笑容,展现了同学们青春的活力!活动间隙,书院Sparking乐队还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歌曲串烧。

经过紧张的比赛,16校文胡文杰同学以她动人的才艺与扎实的台风一举拿下冠军称号。16校理B顾婉仟、17卓师殷颖、16卓师周晨韵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16卓师崔玖琪、杨尘博,17卓师周易、16校文刘雨倩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17校理B白凤庭等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