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24浏览:371设置

2017年11月15日17:50,敬文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在6号楼207教室举行。敬文书院院长顾明亮、院长助理肖炜、教务秘书相晓兰,各班级班长、副班长、各专业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顾院长简要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对敬文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成长发展为学习成绩好、思想品德正、身体素质高、艺术修养佳的卓越青年。随后,各班级学生干部分别汇报了班级学生整体概况、学业成绩、科研创新、海外游学等情况;就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书院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顾院长等领导和老师就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顾院长作了简短总结,赞扬和肯定了各班级和广大同学取得突出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学会深度学习,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成为对社会有用、为社会做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