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一)

时间:2017-11-20浏览:210设置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盛事、喜事。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敬文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书院多途径、多层面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教育活动。活动开展注重点面结合,既有书院层面上重点开展的活动,如11月1日-10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黑板报展评,11月8日举办了“追根溯源,固本马哲”知识竞赛;又有各团支部发挥能动性,全体同学参加主题报告、专题交流、主题辩论等活动。活动开展注重动静结合,既有理论学习的研究讨论,如10月31日丁力老师带领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召开了研习座谈会;又有活力满满的运动切磋,如11月6日-12日举行了“健步跟党走”悦跑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促进青年学子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进一步强化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为祖国建设、人民幸福努力学习、奋发拼搏的热情。书院将以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拓宽教育途径,充分调动广大敬文学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