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2017年“敬文好声音”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19浏览:355设置

    2017年11月12日18:30,2017年“敬文好声音”决赛在科文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孙婕副教授、音乐学院声乐系高静副教授、校教务处副处长汪颖教授、校团委葛大伟副书记应邀担任比赛评委。敬文书院党总支张立荣书记、顾明亮院长等全体老师和2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经过预赛选拔入围决赛的18名选手各展才华,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此次比赛由“强强对决”、“复活晋级”、“终极比拼”三个环节组成。朱昕夫和谢秉哲开启了“强强对决”,杜亭睿和薛为清的《因为爱情》、万潇和马艺歌的《我好想你》,深情的演唱令人流连;王娅潮和曹鑫雨在演唱时与观众的互动;沈奕岑和徐潇的《古老的歌》的美声PK,华丽的唱腔惊艳了全场……,选手们展现了不俗的歌唱实力。复活晋级和终极比拼紧张、热烈,现场的同学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打call,观众席中阵阵掌声和微信墙鼓励的话语遥相呼应,现场成了欢呼的海洋。

    比赛中的互动抽奖活动让同学们欢呼雀跃;话剧社献上的《情感快递》,演员们幽默诙谐、生动的表演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枫荻艺术团的民乐团轻松热情的合奏《花好月圆》带同学们来到了繁花锦簇、月色如水的梦境之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6校文刘泊余以完美的歌声一举夺魁,16卓师殷旻荣获亚军,16卓师马艺歌、杜亭睿,17校文沈奕岑等三名同学荣获季军。17校文杨鑫曹、15卓师谢秉哲、16校理B李铖等同学荣获“十佳歌手”称号。16校文王娅潮获得“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