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行第八期初级党校线上开班典礼

时间:2020-05-16浏览:90设置

516日下午,敬文书院第八期初级党校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杜昀、非毕业班三个年级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书院党总支秘书赵苁蓉老师主持。

赵苁蓉老师首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安排、人员分组、纪律要求和考核办法。

杜昀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及时有效做好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既是增加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的重要阵地,也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们成长的摇篮。同学们应该重温入党初心,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投入到党校的各个教学环节,认真学习、静心思考。最后,杜书记希望同学们保证学习状态,遵守学习纪律,提升学习效果。

书院本次初级党校培训班共有40课时,涵盖了专题讲座、专题调研、小组汇报、视频学习、自学等。此次线上初级党校的举办,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调整培训形式,积极联系授课专家老师,在特殊时期做到党校学习不掉线,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