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华淮支行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23-05-31浏览:10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党建优势互补,近日,敬文书院教工支部、学生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华淮支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本次共建活动以“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党员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江苏银行华淮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孙泳对敬文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双方借助结对共建的合作机遇,切实把结对共建做出成效、做出特色,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双方携手共赢”的总体目标。

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杜昀介绍了敬文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共建将促进双方支部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搭建互动平台,加强党员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并共同观看廉洁主题教育视频。学生代表梁译文分享感悟,号召全体党员同学自觉承担起青年责任,将小我与大我深刻结合,不负党和时代,不负青春年华。

本次活动掀开了书院党建工作院企合作新篇章,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跨区域联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