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江师大18名志愿者赴邳州支教

时间:2017-07-19浏览:395设置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一米阳光,心系邳州’同心圆支教团”18名学子在换乘了四辆班车后到达邳州市邢楼镇北邢楼村向日葵读书点,他们将在这里开展为期四周的支教活动。

  “‘一米阳光,心系邳州’同心圆支教活动”是江苏师范大学敬文书院自2012年起一直在坚持开展的志愿活动。无论在寒暑假,还是在周末,敬文书院都会选拔优秀的志愿者组成不同的团队赴“邳州向日葵读书点”开展支教活动。2017年暑期,“一米阳光心系邳州”同心圆支教团的18名敬文学子再次来到邳州,开始了为期四周的支教活动。

  “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作为这一次“一米阳光,心系邳州”同心圆支教团的领队,来自15校长文科实验班的谢婧肩负着更大压力的同时,也有着更多的快乐。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7.18 C4版

新闻链接:http://dz.xdkb.net/html/2017-07/18/content_467900.htm

网站链接:http://xz.xdkb.net/2017-07/21/content_10574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