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 ——敬文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17浏览:10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党建优势互学互补、协作共赢,促进学院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的联动,近日,敬文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敬文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在共建启动仪式上致辞。杜书记首先对结对共建的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表达感谢。表示结对共建是师生沟通交流的创新形式,也是书院学生工作提档升级的良好契机。书院将以此为载体,深化全国样板党支建设内涵,做优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落实好支部共建的各项目标。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书记范锋、敬文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戴冠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结对,并向学生党员赠送书籍。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双方党员做充分交流,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党员胡思雨同志、敬文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郭新宁同志作为代表分享学习感悟。

本次结对共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旨在促进敬文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联动,以共建增强支部活力,促进支部建设,拓宽支部引领机关、机关服务学院、学院服务师生的渠道,共破发展难题,更好地服务师生、奉献学校,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