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行第十一期初级党校开班典礼

时间:2023-04-17浏览:10设置

4月14日晚,敬文书院举行第十一期初级党校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党务秘书戴冠以及初级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戴冠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戴冠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形式、人员分组、考核办法等,并对学员们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杜昀作开班讲话。杜书记对学员们通过自身努力、同学认可、书院考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指出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上下隆重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历史时刻和关键节点开展党校学习,是非常必要和有意义的。杜书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理论伟力,珍惜机会全面提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有的理论素养;二要积极营造党校学习的良好学风,善听课、勤笔记、多思考、能践行;三要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的各项纪律,把党校作为学习能力检验、学习成果检验和个人品格检验的练兵场。

书院本次初级党校共有49课时,包含专题讲座、视频学习、汇报展评、学习研讨、自主调研、项目答辩等多种形式,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培养爱党、爱国热情,指导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