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成功举行徐州高校魔术社团巡演

时间:2017-05-15浏览:466设置

恰逢我校红五月社团巡礼如火如荼开展中,2017513日下午,徐州高校魔术社团汇演“Hearts 1.0 Magic Show”在江苏师范大学敬文报告厅举行,来自徐州各高校的魔术师齐聚一堂,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华丽的魔术盛宴。校宣传部郑晓坡老师、校团委徐韦华老师、学生处李晓宇老师、敬文书院朱媛媛老师、丁力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江苏师范大学敬文书院团委主办,敬文书院学生会、Hearts魔术社承办,来自徐州各高校的魔术爱好者及敬文书院部分同学共计300余人到场观看了此次汇演。

伴随着炫目的暖场VCR,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的魔术师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展示出了精湛的技巧。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高冉同学带来了充满趣味的六连环,6个简单圆环的千变万化令观众们叹为观止。徐州工程学院言志扬同学神奇的读心术似乎能洞察人的心思,让同学们啧啧称奇。中场表演是来自敬文书院的卓铭杰同学展示了华丽的悠悠球表演。接下来的表演高潮迭起,来自敬文书院的王剑同学另具一番特色的读心术《Read Your Heart》、徐州工程学院赵志强同学的《伞耀奇迹》让观众们与神奇的魔术近距离接触,充分感受惊奇与意外。魔术师们利用看似平常的道具,一次又一次让奇迹发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本次汇演,在徐各高校的魔术师们带来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魔术,不仅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强烈的视觉盛宴,更是增进了在徐高校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为我校和书院的社团巡礼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