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17-05-05浏览:446设置

2017541230分,敬文书院在17号楼100A召开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会议。敬文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媛媛老师、党总支秘书丁力老师、团委书记许愿老师与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敬文书院学生会主席王忻同学主持。

会上,干事代表、部长团代表、主席团代表分别发言。学生会办公室干事谈燕婷同学在发言中回首了她刚刚加入学生会时的工作经历,并分享收获,砥砺同学们继续前行。生活部部长顾淳楷同学,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作为部长对工作的部署与推进情况,分享了他经历的困难与挫折,并鼓励同学们勿忘初心,收获成长。学生会主席王忻同学则总结了同学们在近期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中的表现,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进行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激励同学们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自身能力。

同学们发言结束后,三位与会老师则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许愿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名片”意识;提出了三个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保持成长,不负青春;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丁力老师提示同学们要把握当下,学会协调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他还鼓励同学们铭记“天下兴亡,我的责任”,提高责任意识。最后,朱媛媛副书记提出一个关键词“成长”,并指出“青春不息,奋斗不止”,鼓励同学们做事情要追求精细与精致,在提升自身能力方面要做到厚积而薄发。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激励着全体学生会成员,此次会议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帮助大家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砥砺自我,不断成长,在缤纷敬文中携手奋斗,精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