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2020年社团巡礼-Hearts魔术社

时间:2020-04-29浏览:98设置

Part1 引言

魔术是什么?魔术是一首歌,是一支舞,是一部电影,是一场梦。正值青春年少、活力四射的你们,是否想感受魔术的魅力呢?那就来Hearts魔术社感受魔术的神秘吧,它将用魔术来给你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Part2 社团介绍

Hearts魔术社成立于2015年,虽然是个相对年轻的社团,但如今已经成为徐州高校魔术联盟的一员,其魅力丝毫不输给其他社团。迄今为止,Hearts魔术社已和徐州其他高校魔术社联合举办了多次魔术专场及魔术交流会,吸引了无数大学生前来观看学习。

Part3 社团活动

 1.矿大教学活动

这是魔术社员们第一次参加的魔术活动,是由徐州市五大高校(包括江苏师范大学,建筑学院,工程学院,徐州医科大学以及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的所有成员在矿大举行的教学活动。在活动中,各社团的成员以魔术相会,结交为友,活动气氛热烈,每一个热爱魔术的同学都充分感受到了魔术的魅力。

2.Hearts魔术社——五大高校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指出成员在魔术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纠正和指导,提高了社团成员的魔术技巧。社员在该次活动中吸取充分的魔术经验和技巧,感受到了魔术的魅力。我院魔术社也与其他高校的魔术社之间加强了交流,为今后的高校联谊打下坚实基础。

3.Hearts魔术社——铜山万达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是社员们第一次在公共场合中进行魔术表演,但是在表演过程中,社员们胸有成竹,切牌、花式洗牌等魔术表演层出不穷,甚至吸引了外国友人的眼光。在活动中,社员们感受到给别人表演魔术的乐趣,在体验魔术快乐的同时,也增强了自信心,增加了社员彼此的配合与协调能力,使得社员组合更加默契、更具团队意识。

4.Hearts魔术社——科学魔术“show”大赛

魔术社与科协联合开展“科学魔术 show 大赛”,向全校同学发出邀请,前往参加魔术大赛的社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如隔空点火,纸牌魔术等等。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魔术的兴趣,参赛者们也在活动中感受到魔术爱好者的激情。他们彼此沟通,共同成长。

5.Hearts魔术社——参与徐州工程学院MAX魔术联谊会

魔术社受邀前往徐州工程学院的联谊会进行交流切磋。联谊会上,各地魔术高手纷纷亮相,魔术爱好者们互相切磋,共同进步。魔术社作为交流社团之一,在魔术联谊会上大放光彩,前去观看的社员不仅在联谊会上展现出自己的魔术魅力,而且在魔术高手的指点下,魔术水平有了进一步得提高。

Part4 社员有话说

魔术是制造奇迹的艺术,是世界上成千上万颗心灵的桥梁。在魔术社的这一年里,从承接魔术社到招新再到带着新社员一起参加魔术活动,我对魔术社产生了更加深厚的感情,它教会我更多的知识,怎样学会魔术招式,怎么让更多人了解魔术等等。魔术社是一个魔术交流平台,给许多热爱魔术的大学生带来互相切磋的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带着魔术社走向更远的地方。

                                       ——社长 顾至成 

魔术,一个极其诱人的字眼。它神秘莫测,节奏快,富于变化,往往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幽默、惊喜和快乐。当我用惊奇的目光看着魔术师变幻莫测对表演时,我知道,它已经将我迷住了。在魔术社的这一年里,我不仅收获了新的朋友,也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学会了更多魔术新招,参加了更多魔术活动。魔术社给了我展示自己的机会,在这里我可以完全绽放,感受自信的力量。

                                            ——社员 马洁

当箱子被打开时,原被锁在里面的魔术师早已金蝉脱壳不见了,这是我第一次与魔术相遇。魔术展现了它的特殊和独到的艺术魅力,激发人的想象力,启迪人的智慧。在这里,我与社员一起探讨魔术招式,一起切牌,一起展花,一起参加活动,一起感受魔术社的温暖。在这里,学长们更像是家人,关心我们的成长,也一同分享魔术的趣味。在魔术社的这段时间里,我更能看到魔术者思想碰撞火花,感受魔术的神秘,体会不一样的生活。

——社员 王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