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团学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大会

时间:2022-11-29浏览:45设置

11月27日,敬文书院线上召开全体学生骨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团委书记戴冠、辅导员盛军开出席本次会议,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冠主持。

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社团负责人、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汇报。戴冠就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及考核标准。盛军开鼓励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团队凝聚力,要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共克时艰。

杜昀对学生组织的战斗力和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对广大学生骨干提出期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成为思想引领的主力、组织凝聚的核心、成长提升的榜样、创新发展的动能。并从工作思考、学习提升、疫情防控、信息纽带责任主体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能够增强自身责任感,发挥榜样示范效应,在担当责任中锤炼能力,为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