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校园,定向越野

时间:2022-11-25浏览:10设置

    为了使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变得充满活力、让同学们的团结能力与身体素质得到锻炼,悦动体育俱乐部面向以敬文书院为主体的学子成功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悠游校园,定向越野”活动。

    本次活动中,敬文学长学姐带领刚刚进校的新生共同探索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熟悉校园的同时充分锻炼逻辑推理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表达沟通能力、体能运动能力,使校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活动前,悦动体育俱乐部将参赛者按照班级分成四个大队,各队均从科文操场出发,需在如图所示的10个打卡地点中自选路线逐一进行打卡。在每个打卡地点,均设有各种关卡,都需要团队合作才能顺利通过。这些关卡形式多种多样,有抗疫答题、跳大绳、不倒森林、一圈到底等,充分考验了学子们的合作能力、判断能力。在一个半小时内,打卡地点个数多的队伍得分高,打卡的顺序也不做要求,均由小队成员自己规划。这也考验了学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