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社联合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3浏览:10设置

10月30日下午,由悦动体育俱乐部、枫荻艺术团、魔术社、艺灵书社、爱心接力社五社团联合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于牛山运动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悦动体育俱乐部赛训部提供裁判,在各方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次活动中,各社团成员踊跃参与,彰显社团活力,尽显社团风姿。本次活动五社成员混合抽签分组,按小组参加比赛,活动中包含了考验搭档默契的两人三足往返跑、充满童年回忆的八字长绳竞速、需要快准稳的筷子夹乒乓球、脑洞大开的你比划我猜谜、还有需要各成员完美配合的不倒森林等项目。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彼此信任、相互扶持。这些趣味活动既为大学生的体育运动搭建了舞台,也为社团风采展示提供了窗口。

秋风和煦,阳光灿烂,经过将近两个小时,此次趣味活动在大家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合照里记录下了最美好的时光。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缓解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产生的身心压力,以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爱上运动,爱上运动的氛围。同时,本次活动让五社团成员可以在欢笑中增进认识,同时拉进彼此间的距离,为日后的社团活动提前“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