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交流生项目

时间:2020-03-22浏览:1006设置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北京师范大学学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2002年,北京师范大学成为首批拥有自主设置本科专业审批权的6所高校之一。“七五”、“八五”期间,北京师范大学被确定为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十所大学之一。“九五”期间,又被首批列入“211工程”建设计划。“十五”期间,学校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计划。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名单,11个学科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学校网址https://www.bnu.edu.cn/

项目简介:

本项目于2015年启动,每年春季学期从书院选派10名二年级优秀本科生赴华东师范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

报名条件:

1.品德要求: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品德优良,社会责任感强;

2.成绩要求:专业成绩无挂科且获得三等及以上奖学金者;

3.有文体特长、出国出境经历、支教工作经历、外语成绩优秀者优先推荐。

申请时间:10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