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干部培训

时间:2022-11-12浏览:10设置

11月9日,敬文书院团委组织开展素养公开课——共青团干部培训。公开课由敬文书院团委书记戴冠主持,20、21、22级全体团干部参与。

首先,戴冠对各团干部进行团支部工作培训,戴冠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育人和活动创新这四个方面展开,并对各团干部的常规工作提出清晰严格的要求。戴冠鼓励各位团干部积极挖掘支部特色,组织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团日活动,并注重活动的时效性、规范性与长期性,及时进行总结、存档、上报、宣传,努力打造团结进取、充满活力、斗志昂扬的团支部,以期带领书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活力发展。

20汉师班团支书宁苗苗同学分享优秀团支部建设经验。宁苗苗同学从团日活动开展、品牌特色活动建设、支部团干管理、支部宣传工作等多个角度出发,展示了本团支部已取得的相关成果,并分享了团支部管理与建设的经验。

在此次素养公开课上,各团干部通过培训与经验学习,及时发现了目前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也明晰了改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之后的团工作中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坚持实践,注重增强工作能力、创新团队工作,切实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