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行“五育之星”暨2022年体育运动表彰大会

时间:2022-11-08浏览:10设置

11月6日,敬文书院举行“五育之星”暨2022年体育运动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院党委书记朱景坤、院长沈山、副书记杜昀、五育导师陈红以及书院管理团队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全体运动员、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表彰大会由杜昀主持。

大会在运动会总结视频《奔跑吧,敬文的少年》中拉开序幕。院团委书记戴冠对本次运动会参赛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陈红对江苏省定向锦标赛参赛工作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了书院参赛同学勇于挑战、善于思考、勤于苦练的优秀品质。

沈山宣读了《敬文书院关于表彰第五十六届校运动会和江苏省定向锦标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书院领导老师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优秀教练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在运动会中获得4项冠军27分的21级卓越实验班熊苏文同学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

为深入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培养体系,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书院评选并表彰在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会上,朱景坤宣读了《敬文书院关于表彰“五育之星”的决定》。授予20级汉师班宁苗苗同学“德育之星”、19级数师班张译丹同学“智育之星”、21级卓越实验班熊苏文同学“体育之星”、22级英师班高澈同学“美育之星”、21级汉师班夏琦玮同学“劳育之星”荣誉称号。

随后,“德育之星”获得者宁苗苗同学作为“五育之星”代表发言。

刘广登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敬文书院在卓越人才培养中的创新实践成效,彰显了德育的高度、智育的厚度、体育的力度、美育的深度和劳育的温度。希望书院要把有品质的项目做得有品牌,把有意义的工作做得有意思,把有传统的事情做得有系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五育并举”,突出德育实效,提升智育水平,强化体育锻炼,增强美育熏陶,加强劳动教育,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开启“新征程”,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强国之志,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