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实施“中国—西班牙”卓越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时间:2022-10-31浏览:18设置

围绕卓越人才培养工作,在荣誉教育和书院教育的创新发展中,造就具有国际视野、引领未来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在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徐州市师大出国留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协助下,敬文书院与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创新教育学院、卡洛斯三世大学国际学院联合实施“中国—西班牙卓越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02210月19日,敬文书院选拔和推荐的14名优秀学子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开启了为期3个月的“敬文西游记2022”:西班牙国际交流和研学之旅。

上海浦东机场启程

1020下午,细雨迎宾,大家满怀憧憬的降落在西班牙马德里机场。陌生的语言,异域的风景,让书院学子对未来在西班牙的交流生活充满了好奇与兴奋。

                          马德里机场踏上新征程

全新的“中国西班牙卓越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课程开始于21日,薄薄的细雨笼罩着马德里自治大学和卡洛斯三世大学,但同学们胸膛中澎湃着的求学热情丝毫不减。学习内容主要包括西班牙语言、西班牙历史与文化、创新思维与训练、科学卓越能力培养等课程。在紧张的课程学习之外,还安排了访问埃菲通讯社、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世界旅游组织以及中国在西班牙举办的“一带一路”活动等。

我们的西班牙大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