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敬文书院举行2011—2022年发展交流会暨卓越人才培养研讨会

时间:2022-10-28浏览:10设置


1027日下午,敬文书院2011—2022年发展交流会暨卓越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分析测试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钱进、发展规划处处长胡仁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侯家旭、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峻岩、地测学院学科教学带头人郭春喜以及敬文书院前任领导、老同事、管理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景坤主持。

沈山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卓越人才培养的发展历程,总结了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与突出成果。沈院长表示在新的发展历程上书院管理团队会把握新发展阶段办学治院的规律,展示先锋实验的使命和示范引领的担当,一起跨越山海,追求卓越向未来。

书院前任领导结合工作经历、新工作岗位上的体会对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老同事们回顾了在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书院发展的祝福,并表示在未来也会关心关注、全力支持书院发展。钱进副校长为书院老同事代表、退休老同志苗文华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会议邀请学校部分职能部门领导与专家就新形势下的卓越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发展规划处胡仁东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侯家旭处长、研究生院赵峻岩副院长、地理科学学科带头人郭春喜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与工作经验分别就如何谋篇布局加强顶层设计、国际化交流、导师制发展、师范生培养等分享交流。

钱进副校长肯定了敬文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敬文人在新的征程中定标要高、落地要实,以创新的姿态、踏实的作风推进一个个新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