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报

时间:2017-04-08浏览:2644设置

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刚刚揭晓,我院24名同学所在的13支队伍,获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2项,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5项,成功参赛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6项,在此向各位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MCM/ICM简介

MCM/ICM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该项竞赛始于1985年,由美国数学学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美国自然基金协会、美国国家安全局联合举办。MCM/ICM旨在加强学生运用数学思维和方法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着重强调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以及结果的合理性。竞赛以三人(本科生)为一组,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