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例会

时间:2017-03-31浏览:270设置

2017330日中午1230分,敬文书院在6号楼203教室召开了学生骨干工作例会。院党总支朱媛媛副书记、党总支秘书丁力老师、团委书记许愿老师参加了本次例会,敬文书院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到场参会,会议由朱媛媛副书记主持。

丁力老师首先就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通报了2013级考研复试的初步情况,提醒各毕业班负责人要及时汇总相关情况,他还强调了实习结束后的相关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随后,许愿老师分别从书院、班级与个人这三个角度详细介绍了下一阶段活动安排。对于即将开展的敬文书院第四届“学术文化节”、“宿舍文化建设月”、“百优千家学风创优”、心理健康教育文体竞赛等活动,做了详细说明。许老师还就加强班风建设和量化考核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位学生骨干要积极参与其中,努力发挥榜样作用,展现敬文学子高昂的青春风貌。

朱书记从文明素质养成、科技创新、公益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担负起自身的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意识,凝聚集体力量,展现敬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