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沈敏同学荣获第八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数学组一等奖

时间:2016-12-13浏览:2061设置

129日至12日,第八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我校举行。敬文书院2013级卓越教师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沈敏同学代表我校数学学科参赛,与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其他44所师范大学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一举夺得一等奖(全国仅一名),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旨在选拔培养一批“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理科教师后备力量,同时也希望以大赛为激励,吸引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基础学科的学习中,促进中国科学的自主创新。大赛面向全国师范大学学生,通过教案设计、即席演讲、模拟授课和回答现场提问四个环节,比拼教学创意,彰显创新思维。

沈敏同学在此次“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她勤奋刻苦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敬文学子先后在20142015两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得三个一等奖后,敬文书院卓越教师培养工作实绩的再一次体现。在此特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沈敏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为此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育科学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敬文学子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志存高远,不断进取,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