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教育学院何毅书记一行到敬文书院调研书院制建设

时间:2019-11-22浏览:549设置


11月19日上午,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一行4人来敬文书院调研书院制建设。敬文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荣、副书记杜昀、党总支秘书赵苁蓉、团委书记李晨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张立荣书记首先对何毅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敬文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并对书院依托书院教育和荣誉教育,通过个性化培养、小班化教学、导师制互动、国际化游学、通识教育筑基等五大举措培养卓越人才作了详细介绍。张书记最后希望以后双方利用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何毅书记对敬文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介绍了目前温州大学教育学院筹办书院的情况,并主要就课程设置、学分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何毅书记表示,本次专程来江苏师范大学敬文书院学习交流,收获颇丰,敬文书院的办学模式、机制创新、特色活动对温州大学教育学院探索书院制具有很强的借鉴指导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特别是争取在一些项目上早日进行实质性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