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 Prof.Dr. Christoph Lattemann学术报告(智慧教育学院)

时间:2016-10-25浏览:27设置

报 告 人: Christoph Lattemann

报告题目: The New Way of Innovation in SMEs–Co-Creation with Design Thinking

报告时间:10月26日(周三)下午3:30

报告地点:静远楼603室

主办单位:智慧教育学院、科技处

报告人简介:

 Christoph Lattemann教授曾在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任教。目前就职于雅克布不来梅大学,并担任多种社会机构职务,包括不来梅企业联合会负责人,中国全球化研究中心负责人,中国文化研究机构负责人,设计思维实验室负责人等。Christoph教授曾在被誉为欧洲最活跃的证券交易市场的德国证券交易所工作多年,并承担多个大型IT项目运营实施,为包括北京汽车集团等大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其研究领域包括金融证券、信息技术、项目管理、设计思维开发、全球电子商务运营以及中国经济研究等。学术著作120多篇,其中高被引论文17篇(>1100 cit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