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 何文明教授学术报告(数统学院)

时间:2016-10-24浏览:26设置

报 告 人:何文明教授

报告题目:高次有限元方法的外推算法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24日15:30

报告地点:静远楼204报告厅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科技处

报告摘要:

  在报告中,我们将对有限元方法的基本想法、基本技术、基本理论及有限元超收敛性研究的基本思想与一些基本结果进行回顾。最后也对自己在这个领域的一个重要工作的基本想法进行介绍。

报告人简介:

  何文明教授1972年生, 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 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003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专业计算数学;2009-2011在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做在职博士后,专业应用力学。研究领域涉及应用数学、计算数学与材料力学。在SIAM Journal on Numerical Analysis、Mathematics of Computation 、 Numerische Mathematik 、Composite Structures 、Journal of Scientific Computing等国际顶级及重要SCI期刊上发表论文三十来篇. 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与两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一项博士后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