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 王克勤教授学术讲座(传媒与影视学院)

时间:2016-10-20浏览:19设置

报 告 人:王克勤教授

报告题目:中国揭黑记者第一人是如何炼成的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22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云龙校区语科院四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传媒与影视学院、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社科处、教务处

报告人简介:

  王克勤,男,51岁,甘肃省永登县人,中共党员,曾先后在政府、企业工作,后长期从事新闻记者与新闻教学工作。曾担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多个国家级重大政策课题的研究员、国研中心中国经济时报党委委员。正高级编审,教授。曾被评为中国调查记者第一人、中国八大风云记者之一、与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一起获评为中国梦践行者。曾被评为为公共利益年度人物等;2013年度中国责任领袖;2014年获“2013年中国温度榜年度人物”, 2015年11月8日被北京大学评选为2015安平公益传播年度人物。2015年12月12日,获评为责任中国年度人物。目前在中国人民大学等8所大学担任研究生导师,是中国最有公信力与影响力的公益机构大爱清尘的发起人与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