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大一”——卓培部2012卓师班举行班级特色活动

时间:2013-05-31浏览:558设置

    5月26日晚,卓培部2012级卓越教师班举办班级特色活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大一”。大家进入卓培部已经接近一年了,大一也快接近尾声了,同学们都有所感悟,心中都怀有淡淡的忧伤。经卓师班班委会讨论,决定组织一次班级特色活动,向我们终将逝去的大一致敬。

    本次班级晚会的主题为“再见,大一;你好,大二”,晚会前半部分怀念我们大一的学习生活,后半部分展望大二。晚会7点准时开始,主持人开场白后,班长发言致辞,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激起了大家的兴致。活动中,卓师班同学积极上台献才献艺,唐伟达同学现场吹奏长笛《青花瓷》,婉约柔美的曲调在教室回荡,同学们都陶醉在音乐中。李清奕同学演唱侃侃的《滴答》,她的好朋友凌曦为她倾情吉他伴奏,清脆的音乐带动全班同学一起轻轻哼唱,大家都沉浸在音乐的氛围之中。班里16位同学为大家表演了五禽操,整齐划一,气势非凡,博得全班同学雷鸣般的掌声。晚会中场还安排了“谁是卧底”的游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玩得非常开心。晚会下半场中,蒋泽群、谈雅浩、唐伟达、蒋颖4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电影配音,将《悲惨世界》演绎得惟妙惟肖。活动接近尾声时,全班所有同学一起举杯,致我们的青春,致我们的大一。最后,大家一起切下了我们的蛋糕,纪念我们卓师班的生日。

    2012卓越教师班同学多才多艺,才艺覆盖率100%,班团建设成绩突出,活动丰富,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等称号。通过晚会,我们对大一有了更深的认识,因为这毕竟是人生中最值得怀念的一段美好的时光。同时,我们也对未来有了更好的憧憬,懂得珍惜时间,珍惜与同学相处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