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彭大地 魅力徐州—记卓培部2012校长1班新城区之旅

时间:2013-05-23浏览:146设置

    走进春天,拥抱自然。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天里,卓培部2012级校长一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苗文华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新城区,走进徐州城市规划馆,感受古城徐州的独特魅力。
    420号早晨,校长一班的全体同学在学校东门口集合,乘车向目的地出发。一路上,苗文华老师当起了导游,向大家介绍着徐州的历史和现在,每个人都听的津津有味,车上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春游的第一站是大龙湖,苗老师特别安排了开车师傅开着车带大家围绕湖边转了一圈。同学们难以按捺心中的激动,纷纷掏出手机拍下湖边的优美风景。早晨的湖边凉风习习,空气格外清新。湖面上笼罩着淡淡的水雾,湖中央的小岛看起来隐隐约约,像是坐落在云端的世外桃源。下车后,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奔向这片净土,洗涤往日疲惫的心灵;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有的同学悠闲的放起了风筝;有的兴致勃勃的踢起了毽子;还有几个干脆跳起了大绳……在大龙湖畔,同学们做着各种各样的游戏,却表达出同一种快乐。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龙湖,我们接着来到了徐州城市规划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分别参观了序厅、历史厅、成就厅和规划厅。了解到了徐州这座古为兵家必争之地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帝王之都”的美誉。同时也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模型展望了徐州的未来面貌。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增进了所有同学对徐州的了解,使平日忙碌的心情得以放松;也大大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