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培部成功举办“流年•希冀”学生组织成立一周年晚会

时间:2013-06-30浏览:327设置

    砥砺一年风雨路,齐心共筑辉煌志。前程锦绣未可知,莫把似水年华负。“流年•希冀”晚会暨卓培部学生组织成立一周年晚会于6月23日14:00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卓培部主任助理王景明老师、教务办苗文华老师、团委储东巍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现场,来自团委、学生会、社联、新闻中心、“漂流瓶”志愿者大队等各学生组织的同学以歌舞、器乐、小品等形式向师生们呈现了一场文娱盛宴。在秘书处带来的第一个节目《甜咸配之玩转三国》中,演员们奇特的腔调、夸张的动作让全场爆笑不断,成功点燃现场气氛。在随后的三个小时里,我们为宣传部带来的歌曲《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伤感,也为学研部的小品《相亲》而捧腹大笑;领略到体育部男女对唱《暗香》的款款深情,纪检部张鹏飞学长的“猫耳格仔裙”萌翻观众;组织部小品《雌雄双骗大闹女生宿舍》中性格迥异的宿舍三姐妹以及胡吹海侃的两夫妻让人忍俊不禁;外联部联合全场真挚动人的合唱《真心英雄》则展示了别样的风采;新闻中心歌舞剧《青春不散场》中的那一首《光阴的故事》唱出了大家的回忆,而大家期待许久的文艺部节目《最强达人秀》在插科打诨中融合极具实力的表演,精彩丰富。主席团的小品《试戏》和团委书记班子的劲舞《La cha ta》引爆全场,晚会现场持续升温。最后,王景明和苗文华老师的深情对唱《想说爱你不容易》以及储老师的一首《壮志在我胸》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互动频繁,其中穿插的游戏环节以及抽奖活动都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和欢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卓培部各学生组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在展望未来时更应坚定信念,追求卓越。也曾风霜碍阻,我们依然迈步前行;也曾踌躇徘徊,胸中豪情不减毫分。我们曾携手共创“卓培好声音”的异彩纷呈、校级辩论赛的唇枪舌战…… 在来年的日子里,让我们肩并肩、心连心,用热情装点青春,以行动照亮梦想。相信卓培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