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梦起航 舞动青春——卓培部在校第五届舞蹈大赛获一等奖

时间:2013-06-13浏览:371设置

    裙摆飞扬,绽放活力;舞步铿锵,踏梦而起。舞林大赛初赛的余韵仍萦绕心间,决赛的异彩纷呈已来到眼前。2013年6月9日晚6:30,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第五届“携梦起航 舞动青春”舞林大赛决赛在马可音乐厅以一曲《春天的芭蕾》拉开了帷幕。
    参赛的18支队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或青春靓丽,或动感魅惑,或深情款款,或激扬振奋,或异域风韵十足,或古典气息袭人。卓培部的卓越舞蹈队以一支曼妙多姿的舞蹈《女儿花》挺进决赛,16名温婉婀娜的傣族少女舞步轻盈,身姿曼妙,如花似梦,那无限娇羞的回眸一笑,那柔若无骨的腰肢轻摆,诠释了《女儿花》的大气妩媚与灵动俏皮,让观众们在充满民族风情的意境里流连忘返。
    经过激烈的角逐,卓培部卓越舞蹈队凭借傣族舞《女儿花》斩获一等奖。舞林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为舞蹈艺术爱好者实现梦想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有多美,用青春拥抱汗水,为所有逐梦者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