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学术文化节之首届授课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2-06-13浏览:233设置

 

6月6日晚6点,卓培部“卓越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首届授课大赛在6#403、405、407同时进行。本次比赛由卓越教师班组织承办,分为中文、数学、英语三个方向。中文方向邀请了文学院张成福、王立增、梁伟峰三位教授担任评委,数学方向邀请了数学科学学院蒋永泉、刘永民、卢青林三位教授担任评委,英语方向邀请了外国语学院高薇老师担任评委。各相关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即兴问答和授课讲演两部分构成。选手们在课件和板书上都下足了功夫,各个都展现了未来教师的优良风范。每位选手的讲课风格也是各不相同,有轻松活泼的、有幽默风趣的,也有善于和学生积极互动的,这些都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每位选手结束后,评委老师都给予了中肯的点评,表扬了选手讲课中的优点,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

    本次授课大赛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在再接再厉,在大学的四年里,努力汲取知识,修缮自身文化素养,走出校门做一名合格的人类灵魂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