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话博雅——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受邀参加卓培下午茶活动

时间:2014-11-28浏览:710设置

    1126下午4点,卓越人才培养强化部第二期下午茶活动于6#307室温馨开场。校党委岑红副书记受邀与卓培部女大学生分享经验人生感悟,共话女性成长。卓培部欧阳文珍主任、卓培部党总支张立荣书记也应邀出席,我部各年级女生代表2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13级卓越教师班韩卓珈同学主持。

    岑书记长期从事职场礼仪实践与研究,有着丰富的职场阅历与职场感悟。在同学的自我介绍环节,各位同学就纷纷表达出了对岑书记形象气质的倾慕之情。

    在下午茶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同学们围绕着如何提升女性个人气质、女大学生的着装和化妆、如何看待婚姻与恋爱、如何看待职场中男女不平等的现象等问题踊跃向岑书记提问。岑书记结合自身的经历、经验,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整个下午茶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卓培部学生会主席周慧同学用“字字珠玑、言之凿凿”、“很受用”来总结自己的收获。参与下午茶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活动,能与岑书记面对面的近距离交流,她们是幸运的,自己会好好按照岑书记的提点,努力内强气质,外塑形象,成为岑书记寄予期待的能够代表师大品牌的优秀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