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培部组织2014级新生进行徐州一日文化考察活动

时间:2014-09-24浏览:377设置

201498日上午,在卓培部老师们的带领下,卓培部全体14级新生进行徐州一日文化考察活动

同学们乘车出发,沿着迎宾大道行进,途径鸟巢状奥体中心,大致观览了徐州新城区的市容市貌。随后,在随车地接导游风趣详细的讲解下,同学们来到了狮子山楚王陵,参观了地下玄宫和各色陪葬品,包括陶片,铜钱和珍贵的金缕玉衣。楚王陵依山为陵,凿山为葬,是徐州两汉文化的重要组成及体现部分,其独特的结构,恢弘的气势令同学赞叹不已。同学们还参观了有汉代三绝之称的汉兵马俑与汉画像石,观览了水下兵马俑坑,之后到云龙校区就餐。午饭之后,同学们启程经由云龙山绕湖一周,游览云龙湖,饱览山水美色。之后大家下车步行观景,走过沉水廊道,来到云龙湖观景台休息,徐州市区风景尽收眼底。活动临近结束,老师与新同学们合影留念,最后乘车返回校区。

通过这次考察活动,大家第二故乡徐州及两汉文化有了较直观地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