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团省委和徐州团市委官网报道卓培学子走基层送温暖志愿活动

时间:2012-12-21浏览:138设置

        近日,江苏团省委和徐州团市委官方网站报道了卓培学子的志愿服务活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12月中旬,卓培部团委联合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团委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卓培学子来到经济开发区鸿星敬老院服务老人,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本次活动系卓培部团委与经济开发区团委“校地共建”系列活动之一,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团委副书记李冲、卓培部主任助理王景明老师、卓培部团委储东巍老师带队慰问老人。

        作为学校的“办学特区”,卓培部现有学生277人,分为生物、物理、化学、中文、数学、中文师范、数学师范、英语师范等八大方向。自成立以来,卓培部在日常教学、学术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围绕学校十二五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狠抓落实,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今后,卓培部还将立足实际、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科学发展,深入做好拔尖精英人才培养的创新与实践工作,努力打造我校的“北大清华”,在“顶天立地”和“开放融合”中创新教育模式,构建卓越人才培养体系,让学生享受卓越教育,成为卓越人才,创造卓越人生!

         附江苏团省委新闻链接:http://www.jiangsugqt.org/cms_homepages/content.aspx?href=cms/cms_article_page.aspx.aspx&id={2E4432FF-A3F1-4956-A6A1-283CF89EA13D}&title=16
        徐州团市委新闻链接:http://www.xzyouth.net/html/jckx/kfq/2012/2012121991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