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记诗词”活动复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2-06-04浏览:113设置

        为加强校园文化传播,促进院际同学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抓紧学校学风建设,展现古典诗词魅力,充分展示我校学生深厚的文化涵养,5月中下旬,卓培部发起并承办“我爱记诗词”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比赛采用不同赛制。共24个代表队参加了初赛。初赛采用淘汰制。24个代表队经过抽签分成四组,每组6个代表队。初赛共分三轮,第一轮:“诗词填空”,第二轮:“名句接龙”,第三轮:“风险投资”,经过激烈竞争,最后6进3决出12个代表队。复赛采用PK制,12个进复赛的代表队经过抽签分成6组两两对决。复赛分三轮,仍旧累计分数,最后分数高者进入决赛。复赛共决出6个代表队。复赛共分三轮,第一轮:“诗赋五车”第二轮:“风险投资”。第三轮:“绝杀300秒”。十二支队伍均显示了超凡的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科文学院、管理学院、卓培部共六支队伍进入了决赛。让我们预祝他们在决赛中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