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强化班成功举办第一届数独大赛

时间:2012-06-04浏览:109设置

        5月25日晚7:00,卓培部“卓越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一届数独大赛在6#407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卓培部主办,数学强化班承办,数强班全体同学以及数科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赛前陈述,比赛拉开帷幕。20位选手在比赛中各展其能,在初赛与决赛中发挥各自对数独的独特理解,展示各具特色的解题方法,比赛激烈而严谨的进行着。通过两轮的筛选,孙冲、赵玉蓉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桂冠,于梦、李孝岗获得第二名,谢锐敏、薛婷获得第三名。 
        
        “感受数独魅力,体验智力激荡”,此次数独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己的机会,也使大家在积极准备、参与活动的同时,加强了思维的锻炼,享受了思维的乐趣,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