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培部学生会赴南京高校交流学习

时间:2014-04-15浏览:1196设置

    4月12-13日,卓培部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正部长一行十余人赴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学生会代表团走访了南京师范大学强化培养学院、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兄弟高校的学生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参观了学生会办公室、报告厅、活动室等活动场所。
    卓培部学生会代表团成员与各高校院学生会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深入了解到了南京兄弟高校学生会的组织构架和运行机制,对双方工作的异同进行了沟通,对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卓培部学生会代表团也向南京兄弟高校学生会介绍了卓培部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互相学习借鉴,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互访机制。在交流中,学生会代表团充分学习了南京兄弟高校学生会的一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运行经验,尤其在学生会产业化经营、学生福利服务和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收获颇多。在参观过程中,卓培部学生会代表团也被这些大学的旖旎校园风光和浓厚人文气息深深感染,全方位地感受了南京名校学习氛围,领略不同的文化魅力。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与南京知名高校学生会的沟通交流,拓宽卓培部学生干部视野,较强对外合作交流,锻炼能力和思维,更好地推进学生会工作的发展,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