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9-27浏览:202设置

9月26日下午,敬文书院在6号楼203会议室召开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张立荣书记主持,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张立荣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文件。张书记强调,党员同志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张书记表示,书院党总支会主动承担起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和督促提醒,自觉接受师生和社会监督,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张书记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高校教师师德七条“红线”规定、公务接待管理规定,重申书院各项工作纪律要求,各项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工作程序,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