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时间:2019-09-24浏览:189设置

9月23日上午,敬文书院在6号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立荣主持。

张立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文件以及学校动员大会上华桂宏书记的讲话精神。张书记从“重点抓好书院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对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从“聚焦主题开展自学”、“集中研讨交流互学”、“创新形式促进学习”等三个方面,就抓实学习教育进行布置;从“选准调研课题”、“深入调查研究”、“讲好专题党课”等三个方面,就深入调查研究进行布置;从“对标对表找差距”、“畅通渠道听意见”、“检视反思拉清单”等三个方面,就认真检视问题进行布置;从“抓好重大部署贯彻落实”、“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抓好具体问题边查边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四个方面,就从严整改落实进行布置。张书记还从“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杜绝形式主义”、“注重成果转化”等方面对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努力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争当出彩敬文人。

随后,张立荣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了视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等新闻报道、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初心永恒》宣传片。